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诗坛菲菲博客

空间小屋连友人 几篇拙作迎嘉宾

 
 
 

日志

 
 
关于我

空间展台:展文,展武,展人生, 网络连接:连天,连地,连世界。 文字交友:交男,交女,交老幼, 博文写作:写诗,写文,写人生。 几篇拙文:推圈,推友,推九州, 温馨小屋:南来,北往,都朋友。

爱情是什么?(原创 )  

2010-08-19 22:10:19|  分类: 情感文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是什么?(原创)

菲菲。梵净师友

  爱情是什么?这是梵净师友 老师对菲菲的文章什么是爱 精美留言,菲菲因为这是什么是爱 ?的续篇,此文,集爱与情的所有精华,又有古与今的完美结合,诗文并奏,阅读此文胜读千篇情爱篇章,请你慢慢欣赏…………

 

  爱情是什么?是“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的一点动心;是“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的一种默契;是“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的一幅画面;是“金凤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一种巧遇;是“君当为磐石,妾当作蒲苇;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的一个约定;是“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一句誓言;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一个憧憬;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一种执著;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的一种忠诚;是“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的一种惜别;是“还有小园桃李在,留花不发待君归”的一种守望;是“愿君多采摘,此物最相思”的一屡思念;是“子不我思,岂无他人”的一声娇嗔;是“春如旧,人空瘦,泪痕红悒鲛绡透”的一丝惆怅;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一副绝配;是“山盟虽在,锦书难托”的一声叹息;是“两情若在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一句慰句;是“投我以求桃,报之以琼瑶”的一句回应;是“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的一种哀怨;是“一杯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的一种愁绪;是“千载琵琶作胡语,分别怨恨曲中论”的一种怨恨;是“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的一种痴迷;是“料得年年断肠处,明月夜,短根岗”的一种怀念;是“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的一种迷茫;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一首千古绝唱……

 

 

 

                                ——菲菲再次感谢梵净师友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