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诗坛菲菲博客

空间小屋连友人 几篇拙作迎嘉宾

 
 
 

日志

 
 
关于我

空间展台:展文,展武,展人生, 网络连接:连天,连地,连世界。 文字交友:交男,交女,交老幼, 博文写作:写诗,写文,写人生。 几篇拙文:推圈,推友,推九州, 温馨小屋:南来,北往,都朋友。

深情的呼唤你——亲爱的父亲(原创)  

2010-07-22 21:40:05|  分类: 情感文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情的呼唤你——亲爱的父亲(原创)

文/菲菲

 

   昨天是父亲的两周年纪念日,回家上坟了,父亲离开我们转眼已是两年了,想起父亲,内心的疼痛无以言表,现在我还能为父亲做的无非就是买上一些纸钱做上一点父亲生前喜欢吃的食品以祭奠,这就是所谓的尽孝了,子与孝而亲不在,撕心裂肺。今日所作这些都是对自己悲伤心灵的安慰,但愿父亲九泉有知…………

 

 路途上,泪水已浸湿了双眼,墓前,奉上我们精心为你准备的贡品,亲爱的父亲啊!你慢慢享用吧,慈悲的父亲啊!你可知道儿女对你的思念?一缕青烟送往上天的云间,带去我们的深情,捎去对你的眷恋。

 

  我们现在就站在你的面前,深情的呼唤亲爱的父亲,你再也听不见,你的音容笑貌,病床前你痛苦又开心的笑脸仿佛又在眼前,“没想到,我这么幸福,等我病好了,再慢慢享用。”这是你真情的流露还是你无奈的谎言?没人能听的懂,也没人能猜得透,只有你自己心里最清楚,安慰着彼此的安慰,痛疼着相互的心疼,爱与被爱都在各自心里深藏不漏,悲伤的脚步丝毫也不停留的向我们走来,走来。你,还是带着满腹的眷恋,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们…………

 

  墓前,把我们的父女情奉献,尽情释放我们的一切,把自己的思念之声,把自己的坎坷不平,把自己心中的痛苦和心伤用泪水向你尽情的诉说,上天有灵你能听得见,亲爱的慈父,我就在你的面前。我在用灵魂向你诉说…………

 

 撒一把泪水,亲爱的父亲,申诉路上我在为你喊冤,如今,新的政策已经颁发,豺狼当道时日已经过去,有新政为你撑腰,现在一定能够为你昭雪,你的心愿是我们一生的遗憾,你的资料母亲还在为你保管。想想这些只有撕心裂肺的痛,一份正义,一个心愿,搭上了你的一生,儿好想再为你呐喊,为你伸冤。只是有朋友告诉我: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同的路。父亲啊!儿心有不甘,可又真的好难??

 

 再一把泪水,诉说我的灾难,生命多坷,又一次生死之错,魔榻前没有你的驱寒问暖,我拉住了你的手,见到了你的笑脸,一瞬间,你又把我隔在了门外,亲人不亚于对你的祝福与期盼,只是我没有让他们失望,可是我再也没有了以前的笑脸。

 

 无穷的泪水,诉不完对你的思念,多少次,我们促膝长谈,家庭中只有我们父女俩共同的话题多,今天我们阴阳两隔,此刻我在向你诉说,如果父亲九泉有知会看到我的泪水,那是对你的思念,在天国,你还有奶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相伴,今天只希望父亲及我的亲人在天国过的幸福安宁,开心快乐!!

 

 每当写起关于父亲的文字内心总有止不住的泪水,在此我只想告诉天下的儿女们,父母在,记得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多些时间陪陪父母,他们健康快乐就是你一生最大的快乐,尽孝不能等,人生很短暂,别等到失去了再后悔一切都晚了。有很多东西平时细心一些总能发觉,别等到彻底离开了才知道,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难过.才知道父母的恩重如山,才知道还有多少话没有说,还有多少爱没有表达,才知道还有多少事情没有去为父母做,可是,已经永远没有了机会了,留给自己的,是一生的遗憾和一辈子的痛和怀念。

 

 

                                     ——菲菲10年7月22日稿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