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诗坛菲菲博客

空间小屋连友人 几篇拙作迎嘉宾

 
 
 

日志

 
 
关于我

空间展台:展文,展武,展人生, 网络连接:连天,连地,连世界。 文字交友:交男,交女,交老幼, 博文写作:写诗,写文,写人生。 几篇拙文:推圈,推友,推九州, 温馨小屋:南来,北往,都朋友。

成功格言  

2010-04-01 09:40:51|  分类: 人生格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有些人一生没有辉煌,并不是因为他们不能辉煌,而是因为他们的头脑中没有闪过辉煌的念头,或者不知道应该如何辉煌。

2、人生奋斗的诀窍就是经营长处。经营自己的长处能给你的人生增值,经营自己的短处必然使你的人生贬值。

3、上帝公平的给了每个人每天三个8小时,第一个8小时大家都在工作,第二个8小时大家都在睡觉,人与人区别是在第三个8小时创造出来的。

4、乐观者在灾祸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灾祸。

5、比黄金还贵重的是诚信;比大海还宽广的是包容;比高山还崇高的是道德。

6、艰难困苦是幸福的源泉,安逸享受是苦难的开始。

7、生活中其实没有绝境。绝境在于你自己的心没有打开。封闭的心,如同没有窗户的房间,你会处在永恒的黑暗中。但实际上四周只是一层纸,一捅就破,外面则是一片光辉灿烂的天空。

8、如果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谨慎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9、人生就象一场牌局!并不是要抓到一手好牌,而是要打好一手烂牌。

10、人生最重要的价值是心灵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11、让我们全心全意地收获生活的每一天,在平凡的日子里感受生命的美好,在耕耘里感受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期待。

12、运气永远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

13、你是自己的敌人,只有你才能打倒自己;你是自己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自己。

14、只有一种人的成功是必然的,就是经过生活严峻的考验,经过成功与失败的反复交替,最后终于成大器。

15、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16、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

17、从自卑中间走向自信的人是真正的自信,从一开始就盲目自信的人其实没有自信。

18、光有奋斗精神是不够的,还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去做。从某种意义上说,树立具体目标和脚踏实地地去做同等重要。

19、如果你要引人注目,就要使得自己成为一棵树,傲立于大地之间;而不是做一颗草,你见过谁踩了一棵草,还抱歉地对草说:对不起?

20、每条河流都有一个梦想:奔向大海。长江、黄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样。长江劈山开路,黄河迂回曲折,轨迹不一样。但都有一种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过程中,如果沉淀于泥沙,就永远见不到阳光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