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诗坛菲菲博客

空间小屋连友人 几篇拙作迎嘉宾

 
 
 

日志

 
 
关于我

空间展台:展文,展武,展人生, 网络连接:连天,连地,连世界。 文字交友:交男,交女,交老幼, 博文写作:写诗,写文,写人生。 几篇拙文:推圈,推友,推九州, 温馨小屋:南来,北往,都朋友。

女人留一份爱给自己之二“婚姻篇”(原创)   

2010-03-24 10:45:00|  分类: 女性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留一份爱给自己之二“婚姻篇”(原创)  - 菲菲 - 菲菲博客

 

女人留一份爱给自己之二“婚姻篇”(原创)

 

文/菲菲

 

女人,结婚之前瞪大了双眼,结婚之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婚姻象沙子,捧在手里的沙子,假如你握紧了沙子都会溜掉的,要想留住沙子就要把手张开别握它。这一点都知道,可婚姻握紧了会溜掉就不一定人人都懂了。

感情需要培养,婚姻需要经营,女人在经营一桩婚姻,也是在经营一个男人,聪明的女人能使一个坏男人变好,糊涂的女人能使一个好男人变坏,这话一点不假。这其中来自多方面的因素。我想首先一个因素就是,作为女人要先学会包容,学会心胸开阔,好事孬事都能装得下,不要过分的斤斤计较。

要说斤斤计较,这其中主要针对的就是老公感情的背叛,心灵的出轨,选择什么样的对策这便是婚姻去留的决策,很关键啊!心胸狭窄的女人知道老公背叛自己了,绝不会无动于衷,一哭,二闹,三上吊,去单位,找领导,搞的沸沸扬扬,没有一个人不知道,老公臭名远扬了,管用吗?这不是等于将爱老公往别人的怀里推吗? 

感情的问题还需要感情来解决,男人整天在外面打拼也很不易,无论事业形象稍有点紫色的男人不要说自己会怎么样了,周围环境就会造就他怎么样了。看一看吧!当今社会,物欲洪流,七彩斑斓,男人出轨不是太容易了吗?昔日的恩爱,面对今日的背离,无论源自何故也没人能接受得了,神仙也不会不管不问,这时就要讲究方法,一定要冷静对待,告诉他:“许多事情别人管是不解决问题的,特别是感情的事。”让他自己回头好了,多数男人会记住的。

男人就像风筝,飞的再高再远系风筝的线是在你手里握着的,女人记住这一点就好了。当然了,首先要选择自力,女人首先要有自己的事业,不管挣钱多少一定能养活了自己,一定要思想独立,不要当婚姻是自己生命的全部,离了老公就不能生存了,女人自身的条件注定了永远是一个弱者,但是你的心灵不能是弱者。小时候被父母的爱布满了整个心灵,只知道爱别人不知道爱自己,当然了,父母老师也没告诉你爱自己。

除了父母无私的爱以外,世界上没有最爱,爱情只是一种瞬间的感觉,而这种感觉绝对会随着时间,环境,心情的改变而改变,如果你心目中的最爱离开了你,请学会自己过得更好,更要爱自己,你的郁闷,会随着时间慢慢的冲洗掉,你的悲伤会随心灵慢慢的沉淀。不要过分憧憬爱情的美,也不要过分夸大失恋的悲。留一份爱给自己,只要身体健康,心灵独立,其他一切都无所谓。

爱老公,爱孩子,更要留一份爱给自己,10份爱留三分给自己就行了,不要对自己太苛刻了,保重健康是最主要的,即使恩爱夫妻,也要健康了才有爱的给于,不是吗?

风筝漫天飞舞,系绳牢牢握住,有一天当你看到风筝不是在满天飞了,而是朝着一个方向不回头了,你有千条妙计他有一定之规时,你就尽快的把握风筝线的手撒开,让它漫天飞舞好了,终有他飞累了的那一天,会选择落脚地的。是你的终究会回来,不是你的手握的再紧也不会落到你身边的。只能让自己活得太累。不要太介意,有磨难才会有成长。请记住:   

     感谢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谢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

     感谢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谢藐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

     感谢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这时你要及时调整心态,抱有一颗感谢的心面对眼前的他,感谢他让你早一天看清了真相,不是要比退回10年20年的时间好得多吗?告诉自己,除了父母外,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没有什么东西是必须拥有的,明白这一点一切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了。

 

 

                          ——菲菲于一零年3月24日稿

 

原创作品欢迎转载分享!谢绝复制!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800)|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